手机看新闻

中朵实业(集团)“变革与梦想”主题年会完美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1-12 14:53:00

[摘要]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7年1月11日,中朵实业(集团)“变革与梦想”主题年会完美落幕。2017年1月11日,迎来了中朵实业(集团)一年一度的迎新盛典,中朵人带着自己过去一年的骄人成绩单欢聚一堂。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7年1月11日,中朵实业(集团)“变革与梦想”主题年会完美落幕。2017年1月11日,迎来了中朵实业(集团)一年一度的迎新盛典,中朵人带着自己过去一年的骄人成绩单欢聚一堂。年会中,中朵实业(集团)明确了2017年度目标,为全体中朵人指明了前行的方向,每位中朵人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更加坚定了推进企业变革,早日实现中朵梦的信心。

2017年中朵实业(集团)新年年会以“变革与梦想”为主题。以期所有的中朵人和奋战在一线的行业精英们在紧握梦想的同时大胆前行勇于创新,履行城市开发者的责任。此次年会不仅开启了中朵人新一年的华美篇章,更是行业精英云集的年度饕餮视听盛宴。

诚如业界所知,中朵实业(集团)是一家努力而低调的企业。2016年在业界获得的不菲成绩,在中朵人的意料之中,却是目的之外。在这行业承上启下、破旧立新的转型之时,中朵实业(集团)的家人们欢聚一堂,是庆贺,是思索,更是笑别以往,重新启航。

董事长王静对企业文化进行了宣讲,对“敬畏、利他、精进、厚德”的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诠释,在2017深冬寒夜,中朵的年会会场温暖异常。

著名企业家牛根生先生作为中朵实业(集团)的首席顾问,不远千里发来视频祝福。中朵实业(集团)是牛根生先生涉足的家房地产企业,我们坚信在牛根生先生的帮助与支持下,我们的企业会越做越好,将完美的一面展现给社会各界、广大业主

面对2016年骄人业绩,全体中朵人平静而坚决,过往的成绩早已成为过去的精彩,2017年我们将接受更为艰辛的挑战!2016年上东墅项目全面清盘、集通中朵城项目短短3个月时间劲销2.4亿,但对于中朵人而言这已成为过去, 2017年,中朵人将暂别过往辉煌,将如这场盛宴般存进了记忆中。我们知道,中朵未完成的梦想还有很多,未来还在远方闪耀。


随着“变革与梦想”中朵实业(集团)迎新年会的圆满落幕,2017年才刚刚开始,中朵实业(集团)新的传奇才刚刚开始!这不是曲终人散的年会落幕,而是新征程即将立马扬帆的号角声!我们坚信,在越来越多的朵人的支持下,中朵实业(集团))集通中朵城动态 详情 相册 论坛)将放眼世界,聚全球的磅礴之力,共筑业界传奇!

愿我们不忘初心,愿中朵情怀不老!

今日推荐>>>

从春运流动人口看房价:一线城市房价为什么这么高

老呼市人的记忆,新呼市人的精神寓所!值得一看!

集通•中朵城的5.18米挑高墅式生活

不升反降!集通中朵城每平米下降600元

在呼市 ,你可以换一种方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