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线飘红 荷塘月色景观洋房5月13日开盘劲销9000万

来源:房天下 2017-05-13 11:35:00

[摘要] 5月13日,荷塘月色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开盘活动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东段(内蒙古党校西侧)营销 盛大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客户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签到取号。

5月13日,荷塘月色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开盘活动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东段(内蒙古党校西侧)营销 盛大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客户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签到取号。销控表一路飙红!开盘当天共成交90套,成交金额累计9000万左右。此次开盘热销继续延续,成为城南置业畅销佳话。

荷塘月色开盘劲销

荷塘月色开盘劲销

开盘现场人潮汹涌

本次开盘共推出102套房源,开盘楼栋为C5#、C6#、C15#,C5#1单元共36户,西户为135㎡,东户为138㎡;C6#推出1单元共22户,面积均为154㎡;C15#推出1、2单元,44户,面积为122㎡左右。成交价格应该在6700元/㎡左右。其中122平米不到30,销控表一路飘红,成为大多数刚需购房者的首要选择。

荷塘月色直播

房天下全程直播 扫码观看回放

齐聚抢房 品质美宅受追捧

上午8:30,离正式开盘选房还有1个,开盘现场已经挤满了前来选房的客户;不少购房者更是索性站在选房区门口一直盯着销控表上的房源和价格,随时准备排队,生怕一旦错过了时机,就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楼层和户型。

荷塘月色开盘劲销

荷塘月色开盘劲销

坐在“小板凳”上焦急的等待

客户购房热情异常高涨,不在现场,你无法体会购房者的热情!不亲临现场,你没有办法体会抢房的艰辛!笔者站在等待进入选房区的人群正前方拍照,被现场工作人员温馨提醒:“你赶紧下来,小心等下人群冲进去撞倒你”。

荷塘月色开盘劲销

做好冲刺的准备进入选房区

购房者热情高涨 成就呼和浩特城南楼市畅销佳话

上午9:30,选房活动正式开始,首批客户迫不及待冲入选房区。现场置业顾问为了帮客户拿到心仪的房号,不得不一路奔跑,房源分秒递减,销控表全线飘红,半个,推出的百余套房源已经所剩无几。

荷塘月色开盘劲销

荷塘月色开盘劲销

购房者花式选房

荷塘月色开盘劲销

购房者“争抢”付款

荷塘月色开盘劲销

刷卡区的购房者

选房——交纳定金——签订认购协议书——签字盖章,人潮虽然汹涌,但是现场秩序井然。荷塘月色作为一个醇熟老盘,二期首次开盘是在2015年的4月份,一直备受购房者追捧,此次开盘热销继续延续,成为城南置业畅销佳话。

荷塘月色开盘劲销

开盘当天成交客户购房除了享受88折优惠之外,更有令 客户翘首以盼的家电大礼 环节,开盘结束就凭着 券参与活动 ,电烤箱、空气净化器等大礼相送。大奖不断送出,每一位客户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微笑。

品质生活即将开启 公园美景洋房

荷塘月色项目以打造高品质住宅为主,以增加商业和办公、 功能为辅助配套服务的综合性宜居生态社区。二环快速路加银河南街环绕,位踞城市东南核心交汇处, 二环快速路、东二环延长线、银河南街,立体交通网畅达全城,自然与繁华,即刻切换。7万平绿化景观加3300平水系景观相伴,从喷泉叠水,到点缀四处的花木雕塑,每个细节、每个角落都是法式园林的精髓展现。漫步其间,溪水蜿蜒有致,怡享绿色高品质生活方式。高达85米开阔楼间距,让阳光爱上您的家,还您安心私密空间。

尊贵热线:400-890-0000 转 806200

项目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东段(内蒙古党校西侧)

推荐理由:荷塘月色位于呼和浩特滨河新区 ,北靠银河南街、滨河景观带,东临鼓楼西路,南邻规划一路,西林东二环延长线巴彦塔拉南路。
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44409㎡,建筑面积259936㎡,绿化 达58%,容积率为1.8。
项目共分二期,一期共计9栋住宅,分为18层,21层,23层。二期共计商业两栋,住宅15栋,分为11层和18层,会所一栋,幼儿园一栋。目前一期主体封顶二期动工,主力户型为126和152平米。所处内蒙古及呼市两级 未来 ,商务 ,金融 的住宅生活区,项目自身是集高层住宅、公寓、写字楼、酒店、商业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周边环境3000米的滨河长廊,10万平米的休闲广场。

效果图

荷塘月色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赛罕西把栅乡
户型三居室(138.00㎡)三居室(134.70㎡)三居室(153.91㎡)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0月C1#、C2#、C9#-C11#入住开盘时间2017年2月26日C12#开盘

实景图

户型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金隅环球金融 公交总站换乘100路至秀水家园下车。

物业地址:呼和浩特赛罕西把栅乡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东段(内蒙古党校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5
置业顾问推荐
  • 刘宇兴

    呼和浩特荷塘月色楼盘置业顾问

  • 韩飞

    呼和浩特荷塘月色楼盘置业顾问

  • 张红霞

    呼和浩特荷塘月色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