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城丨于碧湖之畔,呼吸自然真醇

来源: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7-07-20 15:16:00

[摘要] 一直以来,恒大城都以人本角度对园林布局和场景进行精心设计,力求将移植来的珍贵植物造活、对植物悉心呵护、还原自然活力,呈现自然原生态的美景,让业主的每一次呼吸都含着自然的真醇,让健康常伴左右。

历代文人墨客留下了无数对景物的吟咏,北宋文学家欧阳修曾写到: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而对水的钟爱则是每一位身在内陆的青城人的共有情结。如果说建筑是凝固的,则环绕其周边的景物就是流动的音符,建筑与景物共同构筑起城市人文与自然相融合的复合景观。寄情于山水之间,从古至今都是国人所追求的生活状态,特别在塞外青城,亲水生活不仅是一种渴望,更是生活品质的彰显。

为了构筑亲水生活美境,恒大城于项目园区开凿大型湖水系景观,并以湖为核心,周边以多个绿化组团及坡地景观构成层层推进的景观体系,结合地中海特色与自然主义风格,形成色彩缤纷的林荫石径,演绎四季的景物变化,营造出开放和私密兼顾的休闲空间,让景观和人的日常紧密融合。

恒大城园林内部多类成树全冠移植,名贵乔木、灌木及各种花卉草坪,并根据绿植的高低不同营建出景观的层次感。通过对景观组团的巧妙安排形成“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奇幻美景,充分突出四季变化及自然野趣,将“自然亲水”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园林是一个园林建设和艺术相结合,一个的小区园林建设,除了能够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还能满足人所共有的精神需要。因此园林设计、实木采购、建设施工、后期养护每一环的工序都缺一不可。恒大城所用绿植由专门团队甄选自同纬度知名苗木产区,确保了绿植适应性与品质。在花卉养育方面,恒大城在注重表面效果的同时,更加注重园区的自然生态,通过精心的养育,使名贵花卉自然盛开,让园林一年四季呈现不同美景。恒大城深刻领会到园林环境的重要性,努力把握好园林建设当中的精髓,让建筑、绿化、艺术达到和谐统一,加大投入,做好环境建设的文章。

一直以来,恒大城都以人本角度对园林布局和场景进行精心设计,力求将移植来的珍贵植物造活、对植物悉心呵护、还原自然活力,呈现自然原生态的美景,让业主的每一次呼吸都含着自然的真醇,让健康常伴左右。

项目地址: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东行500米恒大城营销中心

项目电话:0471-3241111

温馨提示:(1)21# 呼房售字第20160042号、10# 呼房售字第20160045号、18# 呼房售字第20160048号、8# 呼房售字第20160060号、9#呼房售字第20160073号、22#、24#呼房售字第20170017号(2)投资方:恒大地产、开发商:内蒙古鲁桥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商:河北易居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4)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实时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