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慧谷蓝庭】当红不让五期住宅二次冠誉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9-23 20:19:00

[摘要] 9月23号!慧谷蓝庭当红不让,迎来五期住宅的第二次开盘!现场人头攒动,高朋满座,以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劲销近9成房源的战绩,再一次续写青城热销传奇!

8月26号,慧谷蓝庭刚顺利完成五期住宅的次开盘,开盘即售罄。金日:9月23号!慧谷蓝庭当红不让,迎来五期住宅的第二次开盘!现场人头攒动,高朋满座,以2个左右的时间劲销近9成房源的战绩,再一次续写青城热销传奇!

早上5点钟不到,距离开盘还有3、4个,门口就已经人头攒动,大家都怕自己看中的房源被抢没了,很多业主为了抢到心仪的房子不惜动员一家老小齐上阵。

当日现场的人潮虽然比春运还要热闹,但签约流程却非常有序的进行,捷报连连。房源销控表迅速飘红,销售场面异常火爆,沸腾整个青城。

肯定有人会问,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慧谷蓝庭?其实慧谷蓝庭的热销一直都在意料之中,随着城市的变迁、扩张,呼和浩特一直在变,但呼和浩特人民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一直未变。不论是中山路商圈、东万达商圈还是今天的西万达商圈,都是这座城市源远流长的文脉与商脉。

繁华呈现 给你最丰盛的生活

2017年秋,回民区万达广场已正式开业,全新的商业中心直接覆盖城北和金川区域数十万人口的吃、喝、玩、乐、行等消费需求。在慧谷蓝庭西侧,距离约1500米杉杉奥特莱斯正在规划中,是内蒙古首座纯血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建成后,将极大的提升区域的商业价值,北部城区全新的商业中心即将形成,慧谷蓝庭的商业价值也将潜力无限。

无论过去还是未来,核心商圈的繁华只增不减,住在这里的您可以尽情享受在家门口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园林景观 花园式景观社区,让您的家置身鸟语花香中

慧谷蓝庭在园林景观设计上,追求尊贵大气,却不失自然温馨、强调生活化的景观,为社区居民创造舒适、和谐的交流空间,让社区景观真正成为家的一部分,居在其中、乐在其中。慧谷蓝庭打造的五重园林景观强调了人与人的交流、人与景的互动,为住户提供了完美的园林空间。

完美的享受献给追求完美的您!顺便再一次恭喜慧谷蓝庭五期第二次开盘当中成为新业主的您,我们对您的服务从现在才刚刚开始。慧谷蓝庭五期住宅现已开盘,全新的商业核心区,完美的生活配套,眼见为实的五重生态园林,89-180平米经典户型,户户观景,南北通透,值得您一生拥有!

慧谷蓝庭项目简介

慧谷蓝庭是北京三合慧谷集团在呼和浩特打造的低密度花园社区,项目位于呼和浩特位置,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背靠大青山,北侧有乌素图国家森林公园,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等,构成首府鲜有的生态居住氧吧。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建筑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采用完全人车分流设计,电梯地下车库,限度保证老人、小孩社区内安全、自由的活动。

项目规划有五重园林景观,强调人人的交流、人与景的互动,项目自入市以来,多次获得各类奖项,成为呼和浩特宜居社区的典范。

目前慧谷蓝庭一二期已交付入住,三四期已全部售罄,五期住宅五证齐全,现已开盘,89-180㎡的阳光户型,深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项目电话:0471—895 0666 / 895 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