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生活不只眼前的喧嚣,还有诗和远方!

来源:房天下 2017-10-26 00:00:00

[摘要] 衡达·丁香河畔位于新城区东北部,属于城市重点发展方向,并是整个呼市置业居所。自然景观资源极其优越,西瞰如意河及滨河公园景观带,北揽大青山,向东畅达阿尔泰游乐园及大峡谷公园。

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 RD-SPACING: 0px; FLOAT: none; ORPHANS: 2; WIDOWS: 2;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着 一个丁香一样地

结着愁怨的姑娘 

她是有 丁香一样的颜色

丁香一样的芬芳 

丁香一样的忧愁

在雨中哀怨 

哀怨又彷徨 

她彷徨在这寂寥的雨巷 

撑着油纸伞 

像我一样 

像我一样地 

默默行着 

寒漠、凄清,又惆怅   

她默默地走近 

走近,又投出 

太息一般的眼光 

她飘过 像梦一般地 

像梦一般地凄婉迷茫   

像梦中飘过 

一枝丁香地 

我身旁飘过这女郎 

她静默地远了、远了 

到了颓圮的篱墙 

走尽这雨巷  

在雨的哀曲里 ...

走进《雨巷》,走进戴望舒,让我们有生之年也来感受一下这“丁香”般的感觉吧,走进衡达·丁香河畔,去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丁香姑娘”吧!

推荐理由:衡达·丁香河畔位于新城区东北部,属于城市重点发展方向,并是整个呼市置业居所。自然景观资源极其优越,西瞰如意河及滨河公园景观带,北揽大青山,向东畅达阿尔泰游乐园及大峡谷公园。

效果图

衡达·丁香河畔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城火车站
户型一居室(47.77㎡)一居室(51.42㎡)三居室(127.00㎡)收房时间3#、7#、11#预计2018-8-31交房开盘时间2017-2-25日7#已开盘

动态:衡达丁香河畔盛世  5千抵5万持续加推排号中。

实景图

环线位置:二环以外

容积率:2.49

绿化率:36.00

项目简介:衡达·丁香河畔位于新城区东北部,属于城市重点发展方向,并是整个呼市置业居所。自然景观资源极其优越,西瞰如意河及滨河公园景观带,北揽大青山,向东畅达阿尔泰游乐园及大峡谷公园。交通非常便利,北面紧邻城市景观大道成吉思汗大街,东面紧邻万通路,距离呼和浩特东站仅1.6公里,距离呼和浩特白塔机场6公里,未来地铁二号线直通小区门口,坐拥城市快速道路、地铁、高铁、机场四大交通枢纽。区域配套完善,社区幼儿园、三中、二中、曙光中学等优质一站式教育配套,东城医院、妇幼保健院等三甲医院就在家门口;市政府、博物馆、东站高铁商圈、新华大街万达商圈均在5生活圈内,尽享城市一线繁华。项目占地近1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达22万㎡,小区由12栋18-25层高层建筑组成,项目计划3-4年开发完毕。

户型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106路、K5路到北辰希尔顿广场站下车北走500米即到

周边配套图

物业费:2.1元/㎡·月

物业地址:呼和浩特新城火车站成吉思汗大街与东二环交叉口往东5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地段感觉不错,并且楼盘内的基础设施也特别的齐全,很放心。周边小区不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展起来。

2020-03-07 14:49:5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现在是价格洼地,周边都已经没有这个价格了

2020-02-23 21:58:1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