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年新年开盘项目推荐——小户型、准现房大盘【盛世国际】

来源:房天下 2018-01-19 10:55:00

[摘要] 小户型、准现房大盘【盛世国际】

1月21日盛世国际 盛大开盘

盛世国际[新品加推], 62~111㎡准现房小家庭温馨户型,

新年享3000元抵20000元优惠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送走满载收获的2017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8年。在2018年开盘项目中,在这富有生命力的年初,城北新地标,62~111㎡温情小户型、准现房项目——盛世国际(盛世名筑三期)即将盛大开盘。

盛世国际为加禾集团又一崭新力作,整体规划布局精致,业态组合合理,外形采用干挂大理石与新科技类大理石而成,欧式古典建筑风格沉稳大气,将打造为兴安路与快速路交汇处的地标性建筑。

市政重点打造的大青山生态绿化景观带位于项目正北,未来此区域将成为宜居地区;

多条城市主干道交汇处,BRT重点汇合区域,更有公交总站数十路公交线路汇集;

机场、省内外高速出入口、新火车站,全部在20以内;未来居住生活便捷无忧;

商圈:维多利喜悦汇:盛世商业街;

教育:山水小学;三中分校;大学有重点院校工大;

医疗:财大等兴安路对面宜兴医院,253医院;阿尔泰;

成吉思汗生态公园、市政配套的若干运动场馆全部在5内;路虎、捷豹、保时捷等4s店选址,鉴证区域前景;吃喝玩乐未来生活日常需求基本下楼就能满足。

62~111㎡户型面积,单价不高,总价不贵,精致户型,独立建立小家庭完全无压力,使得“居者有其屋”这一美好愿望不再那么遥远;

可租可售可自住,所以说它的过渡性是非常强的;

投资小户型房屋,相对于投资股票、债券来说,更稳定。即使房价出现大的动荡,也不会像股市崩盘一样,投资变成一堆废纸。从这个角度来说,风险是比较小的。户型小,功能区比较紧凑,起居比较方便,因此小户型房其实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年人也适合购买。

眼见为实,值得信赖:现房的优势很明显,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给人以一种安全感;

购房纠纷少、风险小:买期房有其不确定性,市面上出现的房屋买卖纠纷也有很多种,而现房吸引购房者的便是把这一切风险降到。再者,限购限贷目前仍在持续,政策的不确定因素将影响房价的走势。对于目前的购房者来说,现房或准现房是的选择,交钱拿钥匙,非常省心、安心。

62~111㎡准现房

小家庭温馨户型至美绽放

新年享3000元抵20000元优惠

你离温馨,只差一个盛世国际

1.21 给你更优越的生活品质!

项目地址:兴安北路思必达汽车城对面

开发商:内蒙古加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