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央行提出:货币政策中性居首

来源:北京时间房产 2018-03-01 09:04:00

[摘要] 央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易纲主持会议。各党委委员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本文导航

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调控框架,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加大市场决定汇率的力度,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完善住房金融体系,建立健全住房租赁金融支持体系。

2018年央行工作会议2月5日至6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2018年,央行系统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党中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经济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大力推进金融改革开放发展,促进金融更好为实体经济服务。

会议提出了2018年工作九项主要任务:一是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稳定,促进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进一步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做好军民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的金融服务,大力推进深度贫困地区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二是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强金融风险研判及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完善金融风险监测、评估、预警和处置体系。进一步完善宏观审慎政策框架,加强影子银行、房地产金融等的宏观审慎管理。

三是稳妥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金融改革。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继续探索利率走廊机制,增强利率调控能力。加大市场决定汇率的力度,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加强金融基础设施统筹监管和互联互通。

四是持续推动金融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推动公司信用类债券发行准入和信息披露的分类统一,完善债券违约处置机制。扩大债券市场双向开放。完善住房金融体系,建立健全住房租赁金融支持体系。建立完善互联网金融监管和风险防范长效机制。

其他几项任务为:要稳步推进人民币国际化;深度参与国际金融合作和全球经济金融治理;进一步推动外汇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提高金融服务与管理水平;持续加强内部管理。

央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易纲主持会议。各党委委员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效果图

 

金宇星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赛罕赛罕区政府
户型三居室(151.94㎡)三居室(136.56㎡)三居室(128.18㎡)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完工交付开盘时间2018年01月13日

动态:金宇星城精装洋房户型128-169平米,均价10500元/平米。

容积率:1.8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金宇星城项目定位于低密度花园洋房生活住区,以褐石建筑风格为基调,结合南北地块自然高差形成的台地地形,打造多层次景观空间,配合高绿化立体园林的覆盖,真正实现品质生活信仰人群的居住梦想.

 

户型图

交通状况:临近地铁4号,乘坐周边公车202路车赛罕文体中心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郝雨生

    呼和浩特金宇星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我看过这个136㎡户型,样板间倒是很漂亮,格局也不错。项目体量很大,整个规划也挺好的,周边配套能够进一步完善的话就更好了

2022-12-11 11:58:3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136㎡这个应该相对好一些。小区容积率挺小,楼盘间距较大,采光较好。

2022-11-27 14:33:0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