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来了!这些楼市利好已落地!没买房的人赶紧看, 个就超开心

来源:FM93交通之声 2018-03-19 11:09:00

[摘要] 今年的 工作报告指出,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其中指出,要继续实行差别化调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本文导航

今年的 工作报告指出,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其中指出,要继续实行差别化调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作为长效机制的一部分,发展房屋租赁市场成为当前很多城市的一个重要手段,很多房地产公司都开发了针对年轻群体的长租公寓

除了大力发展租赁市场,许多地方也在尝试用新的方式来满足居民的购房需求。去年9月,北京市正式发布了共有产权住房暂行管理条例和规划建设导则,把自住型商品房升级为共有产权住房,从规划、建设和销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

01

长租公寓长啥样?

很多年轻人对自己的生活都有不同的期待,有时候他们喜欢和很多人呆在一起,分享一些你知道而我不知道的事情,长租公寓就能够很好地满足这些年轻人的需求。

长租公寓主要针对20-35岁年轻白领人群,每间公寓面积25㎡ 租金每月4190元起,共有462间公寓,目前已经租出96%。

对于喜欢方便的年轻人,长租公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样的房间里,几乎配备了 可能需要用到的家具,比如门口的小鞋柜,房间里的双人床,工作时候也不用担心,有一张小书桌,可以约着朋友在沙发上看电视聊天,更重要的是在公寓里可以为自己做一顿 重要的早餐。为了保证私密性,每个房间配备了独立的卫生间,既可以保证基本生活需求,也可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状态。

二楼的公共区域,不仅可以玩台球和乒乓球,还有一个24都会开放的健身房,并且还会有专业的教练。早上起来跑步洗澡后就可以到隔壁的办公室工作了。

02

北京:共有产权住房加速落地

去年9月,北京市正式发布了共有产权住房暂行管理条例和规划建设导则,把自住型商品房升级为共有产权住房,从规划、建设和销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

今年3月1日,北京海淀区中铁碧桂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完成选房。包括装修在内,项目的均价仅为35000元/平方米,与周边50000元以上的二手房价格相比,低了不少。项目由购房人和 共同持有房屋产权,购房者个人持有70%, 持有30%。

碧桂园控股北京区域执行总裁 任儒鹏表示,3月1日推出的这部分是针对海淀户籍无房家庭以及长期在海淀工作的其他区的北京户籍家庭配售。这是70%的部分,后续还有30%是面向海淀工作的,但是非北京户籍的新北京人配售。

除了在选址规划上更加注重职住平衡,共有产权住房在居住品质上也有了更大提升, 项目都将实行“全装修交房”。在北京平谷的一处共有产权项目中,南北通透户型设计、干湿分离卫浴空间、保温隔音的双层中空玻璃等交付标准,甚至超过了很多普通商品房。

数据显示,2017年1-10月,如皋商品房共销售122万平方米,成交金额55.76亿元,同比增长38.7%。2017年,商品房销售面积接近17亿平方米,创下历史纪录,大部分来自三四线城市

国务院发展研究 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 邓郁松表示,大城市的生活成本会比较高,所以在大城市周边的很多城市,会成为在大城市工作的人的一个选择。 是随着整个交通条件的变化,相当一部分群体到大城市周边去选择置业。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为这些利好消息点赞!

东河院子400-890-0000 转 612881

效果图

东河院子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40 区域商圈 新城新城区
户型 其它户型(328.00㎡)五居室(261.91㎡)五居室(261.91㎡) 收房时间 交房时间待定 开盘时间 待定

动态:住宅:待售状态,价格待定(参考周边均价8700元/㎡)产权70年,开盘时间待定,交房时间待定,物业费待定

项目简介:东河院子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以北,东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北方向, 呼和浩特东河景观带。 东河上的院子以传承中式院落文化为主题,打造呼和浩特首座低容低密合院别墅,充分将“家和”概念融入社区。本项目占地402亩,开发面积约29.5万平方米,容积率0.68 ,绿化 达60%以上,建筑类型以联排、双拼、类独栋为主,错落有致,围合成院。主力面积180—400平米。 东河上的院子独享2.5公里东河景观长廊,600亩绿化公园,天然氧吧。中式建筑园林,大气、包容,集中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

交通状况:乘坐103路在 景苑生态园站 下车;乘坐301路在 景苑生态园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