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月:楼市调控政策多达33次!今年已发上百条,房价上涨困难!

来源:楼盘网 2018-05-17 15:21:00

[摘要] 共有产权房、租售同权等利民政策都在这次楼市调控过程中被重点提及甚至实施中,解决未来人群居住问题将是重点!

从2016年下半年新一轮楼市新政开始,房地产市场此前的火热程度就逐渐开始降温,从去年以来国家及地方发布的各项楼市调控就多达两三百多项,在这么大力度的政策控制下楼市的反馈效果也非常的明显,我们大家应该都看到了,大中城市房价基本上都处在了稳定微降的局面,甚至像环京、燕郊这样的地区,房价水平甚至跌破近一半,不仅房价被抑制住于很多开发商炒房者来说,他们很希望今年的楼市能够放松反弹,但事实上可能要让他们失望了。

据笔者了解2018年4月份国家及地方发布的调控政策就多达33次,而今年以来已经发布的调控政策累计就已经达到115条以上,而我们也看到了海南、杭州等省及城市地区都已经发布了非常严厉的楼市新政,比方说海南全省实施了限购,对于其外省的炒房者来说完全起到了抑制作用,而且房屋交易时间也延长至五年,对于炒房者来说投资将因为时间的拉长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这样将大大的降低外省投资者的投资信心,对于交易量的影响也是直接的,后楼市就呈现出有价无市的情况,房子无法完成货币交易置换,那么市场的投资价值将明显降低。

今年的时间还未过半,此前很多的开发商和炒房者都妄想今年楼市会不会迎来习惯性的放松,毕竟从去年楼市调控以来,的的确确已经让房地产市场降温明显,很多城市的库存问题也得到了良好的解决,开发商和炒房者元气大伤,本以为楼市调控会点到而至。但是本轮楼市调控的核心重点则是围绕“房住不炒”,不只是简单的控房限价,而是让楼市回归合理的市场环境,解决大众的居住问题。共有产权房租售同权等利民政策都在这次楼市调控过程中被重点提及甚至实施中,解决未来人群居住问题将是重点!

我们从这个控楼过程中所反馈的结果可以看出,国家对于楼市的抑制下定了决心,更多的控楼政策仍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陆续发布,因为楼市的调控暂时还没有达到“房住不炒”的预期效果,而对于开发商和炒房者而言,今年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以为楼市会再出现反弹,今年楼市发展已接近过半,下半年新楼市政策的发布也将会根据城市楼市发展状况而定,一旦有城市房价出现反弹,那么楼市新政将会实时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