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价究竟什么时候跌!这应该是 良心的解释了!

来源:楼市参考 2018-05-23 10:16:00

[摘要] 即便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房价也依旧高歌 。

本文导航

来源: 读懂财经(caijing155)

跌久必涨,涨久必跌,这叫做市场;

只涨不跌,这叫做:中国楼市!

回望过去三十年,中国楼市每平米均价从不到1000元上涨至接近7000元;

即便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房价也依旧高歌 。

今年一季度,房价涨幅再次创出历年新高:

7.9%!

不禁要问,我们的房价为何越调越涨,越涨越调?

未来, 后的楼市又将走向何方,是涨还是跌?

要回答上面问题,还是得从历史说起。看完这篇文章,也许你自己就有答案了!

1

海南泡沫,万人空巷炒楼

这是改革开放后,中国楼市的 轮 !

始于1980年的土地改革,启动于1987年的 块土地拍卖,从此真正掀开了中国楼市的大幕!

就是炒政策和预期,

海南也不例外!

1988年,海南独立建省,并且建立经济特区。在如此之大的利好政策下,吸引了无数淘金者涌入。

一夜之间,海南出现了无数的房地产公司。

在那个狂热的年代, 大肆批地,银行大胆放贷,开发商使劲盖楼。利益各方都赚的盆满钵满,喜笑颜开!

自然而然,房价也水涨船高。从1991年的每平米1400元,一年之间上涨至3000元,并且迅速突破5000。部分楼盘甚至突破10000元。

要知道,即使是当年的北京,房价也只有每平米2000元。如此严重的泡沫,已经严重脱离普通人的工资水平。

但是,海南 很开心,继续出台各种政策推动楼市发展。因为火爆的楼市,不仅带来滚滚的财政收入,而且也极大的刺激了经济的增长。

中国楼市, 次震惊 !

依靠火爆的楼市,海南当年经济增长速度达到了惊人的83%!是的,你没有看错,是83%!

而这,引起了 的注意和警惕!

于是,一纸令下:

提高利率,严控信贷,限期收回违规资金!

效果也立竿见影,房价随之大跳水,95%的房地产公司倒闭,整个房地产行业倒塌。

银行自然也不能幸免,大批房地产企业倒了,80%的房贷资金成了坏账。挤兑下的海南发展银行,也成为我国银行 家倒闭的银行,载入史册!

究其原因,可以发现,只要 真的下决心刺破泡沫,房价必跌,甚至 !这是我们 个结论。

2

一线城市深圳,也能

在1997年金融危机下,提振经济成为当务之急。

于是,房地产这个潘多拉磨合被再次打开,一系列的利好政策不断出台,房地产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不断上升。

由此开始了漫长了“房价涨,调控;调控松绑,房价继续涨”的循环之中。地方土地财政开始形成, 也没有了壮士断腕的勇气。

只要不 , 便默许了这种状态;而地方 ,则彻底被房地产绑架,成为房价的助推剂。

在一路的调控中,凭借人口和经济 ,深圳关内均价从2003年的4000元上涨至2007年的12500元。

的时候触及16000元!

不得已,在民怨的压力下, 出台了打压房地产的调控措施。但是,从措施的力度上看, 谋求的只是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并无意戳破泡沫。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2008年,一场百年不遇的全球金融危机来了!

一直高烧不退的房价瞬间跳水,房地产遭遇冰冻,土地流拍、 退地。原本依靠高负债、高 、紧绷的现金流发展的房地产企业,也纷纷倒下。

深圳楼市,仅仅用了三个月,就从 点的16000元 至11000元!

房子沦为了负资产, 者大量弃房断供,银行负债累累,各大房地产公司纷纷破产倒闭。

哀鸿遍野!

直到2009年 出台“四万亿”,大量基础实施建设开工加码,大量热钱注入房地产行业,才重新焕发活力,再次开启上涨通道。

我们发现,泡沫不刺破就算不上泡沫,中国的房价 说了算。但是,危机是无法预知的,一场危机来临, 的泡沫都将被戳破,直到用一个更大的泡沫去掩盖前一个泡沫!

再者,所谓的一线城市,有经济和人口支撑,但这并不是房价只涨不跌的理由。2008年的危机足够说明,超一线城市的房价,也是可以跌的!

3

去库存永远在路上,但是房价依旧涨

“四万亿”计划后,扩张的信贷政策为房地产企业注入了活水, 全面拯救濒临死亡的房地产行业。

危机过后一年,再次开启 模式!

于是,我们 再次毫无意外的出台调控措施。结果,成交量 !然后,发现勒的太紧了,放松一点,房价继续上涨,然后再勒紧!

循环反复,如同写好的剧本一样!

套路都懒得换!总之就是房价涨,调控的目的只是为了别涨那么快!

所以,期待 打压房价的人,醒醒吧!

诸如所见,2011-2014年,一方面 不断下调房贷利率,投放大量的货币进入房地产市场;另一方面,对楼市进行限购,调控房地产价格。

但是注意,被称为 严的调控政策,对于有实力的房企来说不关痛痒;对于有购买能力的 者来说,也只是增加了稍许的成本,仅此而已!

看似矛盾的做法,其实本质上, 还是希望房价上涨。

在一些三四线城市,库存闲置商品房数量快速增加。调控房价,演变成去库存。 立马给楼市松绑,金融上也提供各种便利。

2015年开始,从一线城市蔓延至二线城市,随后在棚改和货币安置政策下,楼市均上演 甚至行情!

毫无疑问,这次也是 策划并且在后面推动。进入2017年,更严的限购令再次出台,但是 依旧未对楼市痛下杀手。

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情况,部分城市上涨,部分城市下跌,部分城市横盘

但是,这样的政策下,暴富了多少 客,又伤害了多少刚需族的利益?

多少人,依旧买不起房!

4

房价跌还是涨?

房价会 吗?

前面说过, 永远是推动房价上涨的一股力量。每一轮危机过后, 都会刺激房地产拉动经济增长。

但是,这股作用在不断减弱。随着 政治论调的出台,以及战略转型中国制造2025,稳健的货币政策下, 将逐步摆脱对房地产的依赖。

同时以城市抢人大战为标志,人口红利出现拐点。我们真诚的希望, 在调控经济的路上,不会黔驴技穷,不再用一个更大的泡沫去掩盖前一个泡沫。

“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一史诗论调不会改变。唯有此,房价将进入总体稳定缓慢上涨的通道。

房价会 吗?

历史已经证明,房价的 确实是存在的, 打压楼市的决心决定楼市的下跌程度。

如果 连续加息,甚至直接出台空置税,那么房价下跌70%,将不是梦想!

如果泡沫遇上经济危机,结果必然是,分硬着陆,被钉在地板上动弹不得。

所以, 会有,但那 是灾难。危机下即使 50%,绝大多数人也买不起房,因为你将面临失业和物价上涨等各种困境!

小幅下跌和局部 可以有,但那也仅限于被炒作过度的城市,以及无人接盘的部分三四线城市!

呼和浩特富力华庭400-890-0000 转 847114

效果图

呼和浩特富力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回民回民区万达
户型 四居室(170.00㎡)三居室(142.00㎡)三居室(142.00㎡) 收房时间 预计2020年11月30日交房 开盘时间 待定

动态:富力华庭高层待售 开盘时间、价格待定

环线位置:二环

容积率:2.50

绿化率:35.10

项目简介:富力华庭项目位于成吉思汗大街以北,乌里沙河以西,北靠北二环快速路,西临规划路。首开区总建筑面积约为35万平方米,整体规划为11栋共31万平米高品质奢享精装住宅、16栋共1.5万平米仕家院落别墅及1.5万平米风情商业街。富力华庭是由10强企业富力地产开发建设。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在广州,注册资金8.06亿人民币,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公司在2005至2009年连续五年蝉联国家统计局评选及公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 名。2016年成功进驻呼和浩特市,目前开发富力城及富力华庭的项目。

交通状况:富泰热力巴彦热源厂(公交站):6路;33路;37路;75路; 厂汉板站(公交站):23路;63路;二环快速路公交1号线;二环快速路公交2号线; 鑫荣城外城度假村(公交站):23路; 厂汉板村西(公交站):6路;33路;37路; 厂汉板 校(公交站):63路; 水泉文苑(公交站):6路;33路;37路;75路; 呼市二十中(公交站):23路;63路; 宏泰铂郡西(公交站):6路;33路;75路; 厂汉板村东(公交站):75路; 呼市四十中(公交站):33路;57路;75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季惠荣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富力华庭楼盘置业顾问

  • 李婧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富力华庭楼盘置业顾问

  • 唐丽娜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富力华庭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