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空置房导致房价泡沫严重?炒房客:我们目的只有5个字

来源:真相君 2019-04-16 11:13:33

[摘要] 要说我国如今这楼市的走势情况是如何的,真的是叫人捉摸不清。从二十年前到现在的这段时间,都可以用顺风顺水,只赚不赔来概括。

本文导航

要说我国如今这楼市的走势情况是如何的,真的是叫人捉摸不清。从二十年前到现在的这段时间,都可以用顺风顺水,只赚不赔来概括。而房地产的发展状况也关乎到我国的经济问题,所以只升不降似乎是很平常的。只不过,到现在二零一九,我们了解过房产的,都知道,现在的价格定位,实在是太高了,都在纷纷表示,这怕是已经达到了历史上的至高点了吧!那么现在我们也可以看出,楼市市场已经出现了两极分化的情况了。

楼市空置房导致房价泡沫严重?炒房客:我们目的只有5个字

想必在近几年,我们常常说一个成功人士就得必须有套房,再加上一俩车!车子还好,现如今是比较容易实现的。主要是房子的问题,记得以前刚大学毕业时,大家都在说今后有什么规划与梦想时,大部分的人说的都是,先买一套房子吧。毕竟房子代表的是一个家,还有温暖,也是自己有养活自己,安身立命的象征似的。听着只觉得有点凄凉,曾几何时,这些高昂的房价,一度成为我们生活上的压力,连梦想都变得这样渺小!

楼市空置房导致房价泡沫严重?炒房客:我们目的只有5个字

而在我们对于房子只能持观望的情况下,就只能选择租房这个方式了,我们可以看到二零一八的一些相关数据,知道在我国十四亿人口中,有两亿人都是在租房子的情况下生存着。我们对比这两个数字似乎觉得合情合理,但是,在我国的新房建筑中,一共是空置了六万多套房子啊!而我国人民的家庭住房持有率也已经达到了85%,只能叹息道房价实在是太高,许多人根本买不起,比例之间也是互不协调。

楼市空置房导致房价泡沫严重?炒房客:我们目的只有5个字

从我国的空置房数量,我们也可以看出我国房产中产生的泡沫情况,是已经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地步。对于这一些空置房,那些投资者们既不对它进行出租,自己自然也居住不到!那他们的目的其实只有这5个字:等刚需接盘!这种投机取巧的行为,实在是一种严重的资源浪费行为,让人摇头不已。

楼市空置房导致房价泡沫严重?炒房客:我们目的只有5个字

而在这种情况长期无法改变的情况下,很多的年轻人也只能选择租房这条路,并且现在觉得租房对于自己的生活,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影响。加上我国如今的人口问题,将来楼市市场的走势也只能往下降了,房子是有了,现在要是新生儿的出生率呈现的一直是下降的趋势,那么就算是一直上升也是没有任何意义。

呼和浩特中海·铂悦府400-890-0000 转 899353

推荐理由:

呼和浩特中海·铂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赛罕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本项目秉承“新中式文化”设计理念,依循东方建筑形制,整体规制居中守正,一条中轴线贯南北、分东西,礼序方正,成就庄严府邸;将新中式元素与地域文化相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打造富东方底蕴的府邸文化。

交通状况:可乘坐37/65路车到金盛国际家居站下车往南行280米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现在买房子都比较关注医院和学校,还行。容积率大,楼间距太近,感觉采光会受影响,感觉日照时间太少。

2021-02-19 17:16:1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2019-10-26,,这批房源什么时候交房呀?一直关注中医院距离小区还是蛮近的,很方便了。

2021-02-05 16:27:0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