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返乡置业风又起?青城人你怎么看?

来源:房天下 2018-01-18 16:17:00

[摘要] 那么大,回来才是家。

本文导航

外面霓虹璀璨,却抵不过家乡的一盏灯;外面南腔北调,却抵不过一句家乡话;无论你行多远,家与根,它都在等你归来!有人说看过 的人, 想回家!从踏上旅途的那天起,走的每一步,都在远离,越往前,家的味道仿佛渐行渐远。辗转 后才发现,走得出 的圈,走不出故乡的圆。 那么大,回来才是家。

返乡置业,不是妥协是归途。大城市里是过高的生活成本和不涨已望而却步还不停上涨的房价;故里是亲友团聚的欢乐和可心房价的欣慰。一个年头过去,一个新选择的开始,返乡置业真的幸福更多。

2017年的呼和浩特顺利完成内蒙古自治区70周年大庆迈入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机遇。这一年呼和浩特建造“城市绿肺”、“厕所革命”和笼式足球场等,建设“三环路”、“两环四线”、 ;完善供热、燃气基础建设。这一年城市环境得到美化;城市文明得到提升;市民生活得以丰富;市民出行得以便利;

呼和浩特正在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坚持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一切与时俱进,旨在提升青城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过去的一年,呼和浩特的楼市向好,城发绿园、恒大翡翠华庭、伊泰华府世家云玺、富力城、恒大绿洲等,凡开盘皆人潮涌动,一售而空,这样火爆的楼市,证明了呼和浩特的购买力和市场需求。

[Description]

由表可以看出,2017年全年呼和浩特的成交均价一直保持上涨的态势,后半年更明显,但整体上涨幅度不大。2017年是楼市调控大年,所以上涨也只是小幅上涨而已,但去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都出现了上涨的状态,呼和浩特也不例外,也出现了上涨的状态。总体而言,因为市场趋势,呼和浩特的房价出现的了上涨,但因为国家的调控政策,房价上涨完全在可控的状态。这对广大青城买房一族来说是好消息,一方面,呼和浩特整个楼市市场行为是属于大市场的,符合市场规律,说明市场运行比较稳定,购房置业不会有太大的风险;另一方面,国家调控政策可以直接影响到呼和浩特的交易市场,说明呼和浩特的市场行为很规范,一些不利于楼市健康有序发展的行为类似 等被有效防范,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上涨和下降的不合理的情况。

总之,呼和浩特的房产交易市场是简单和规范的,置业者不用有太多的担心,有房才有家,返乡的“漂”一族置业可安心。

undefined

无论收入水平高低、家庭状况、城市层次,绝大多数父母更倾向和子女共同生活,这也是返乡置业的主要驱动力。对于2018年的房价走势的判断方面,一线城市超过半数的购房者认为房价将上涨;三线城市接近3成的认为要下跌。但整体上,占比 的是小幅波动,未来房价稳定基本成为共识。

综上,规范健康的交易市场和平稳的房价变动,返乡置业再合适不过。每一年国家政策不同,市场变化不同,楼市交易亦如此,过度观望和盲目选择从来不可取,返乡置业也要瞅准机遇。

也许呼和浩特没有大城市的繁荣和发达,但有不断努力向好发展的 和坚持;也许呼和浩特没有大城市的先进和完善,但有不断追求进步的决心和能力;此时的呼和浩特已不是彼时的呼和浩特,在外漂泊的青城人,是否还在犹豫,路有很多条,返乡置业也是一种幸福的选择。

返乡置业风又起?青城人你怎么看?http://survey.fang.com/data/page_files/66/q_66958.html

 

效果图

 

金宇星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赛罕赛罕区
户型三居室(151.94㎡)三居室(136.56㎡)三居室(128.18㎡)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完工交付开盘时间2017-08-19开盘

动态:金宇星城精装洋房户型128-169平米,均价10500元/平米。

容积率:1.8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金宇星城项目定位于低密度花园洋房生活住区,以褐石建筑风格为基调,结合南北地块自然高差形成的台地地形,打造多层次景观空间, 高绿化立体园林的覆盖,真正实现品质生活信仰人群的居住梦想.

 

户型图

交通状况: 4号,乘坐周边公车202路车赛罕文体 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郝雨生

    呼和浩特金宇星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我看过这个136㎡户型,样板间倒是很漂亮,格局也不错。项目体量很大,整个规划也挺好的,周边配套能够进一步完善的话就更好了

2022-12-11 11:58:3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136㎡这个应该相对好一些。小区容积率挺小,楼盘间距较大,采光较好。

2022-11-27 14:33:0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