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七夕攻略!说情话的正确方式,华润置地·幸福里助你强势告白!

来源:房天下 2018-08-16 17:08:00

[摘要] 解锁声音明信片,这个七夕,为爱留声!

我们总是这么含蓄,把父母的关爱认为是天经地义,把朋友的帮助认为是理所应当,把爱人的陪伴认为是顺理成章......不是我们没有感受到爱,而是我们太习惯了,习惯把“爱”当做是自己应该得到的,习惯把“爱”的话语都深藏于心。

为爱留声,这个七夕,华润置地·幸福里联合喜马拉雅FM,发起大型声音召集活动,把你的心情、故事或者祝福,生成一张带有专属二维码的声音明信片,邮寄给亲人、朋友、爱人或自己,把未曾说出口的爱,以声音明信片为载体,大胆表达!线上录制音频并参与投票角逐“幸福表白”还有多重大礼等你拿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5日—8月28日

参与方式:

线上参与

  1. 手机下载喜马拉雅FM APP。
  2. 点击发现”—“活动,找到“华润置地·幸福里 为爱留声”活动专题页面,点击开始录音录制你想说的话
  3. 录制完成后保存并按照“昵称+华润置地·幸福里”标准命名上传。
  4.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华润置地·幸福里微信后台,回复个人信息(姓名昵称、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你的地址或你指定的邮寄地址)以及邮寄方式。

线下参与:

在活动期间至华润置地·幸福里外展点摩尔城参与录制。

投票方式:

登陆/注册喜马拉雅手机APP通过“发现”—“活动”进入“华润置地·幸福里 为爱留声”活动专题页,即可收听参赛音频并参与投票

投票规则:

  1. 每个用户仅能上传一条音频作为参赛作品。
  2. 参赛者可将自己的音频分享至其他网络平台进行拉票。
  3. 每人限投10票
  4. 每个用户只可对同一音频投票一次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1000元礼品一份

二等奖1名:价值500元礼品一份

三等奖1名:价值200元礼品一份

在爱的世界里,一句暖心的话、一句甜蜜的言语,有时候能直抵人的心里,让人心瞬间融化。把声音作为爱的语言,说给亲人听,感恩平日的悉心照顾;说给爱人听,不失诚意的挚爱表白;说给自己听,送给自己未来的礼物!这个七夕,让爱的声音传遍青城,奏响幸福华章!

华润置地·幸福里,央企华润八十载匠心钜作,择址新城区东河畔,集萃一城繁华配套,匠筑建面约90-150㎡阔景美宅!现VIP会员全城招募中,总房款减2000元,户型图先睹为快,样板间优先参观,会员专享活动尽情参与......多重会员特权,定制VIP尊崇生活!

品鉴热线:0471-63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